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后悔莫及2(萨杰)

前文1
后有亡灵贝
“杰克!你说了要找我的父亲,我的条件都有了……唔!!”

杰克斯派洛用了一个啃了一口的苹果塞进了亨利特纳的嘴里

“听着,特纳家的小孩,我的条件都有了,你的没有。再说话就把你喂给海怪。”

当然杰克斯派洛是吓唬他的,但是他吓唬小孩子的本领不太好。亨利特纳挣扎着想要说话,杰克想了想又把苹果拿了出来。

“萨拉查让我告诉你,他来了,他要找你。”

杰克听到了这句话心里咯噔一下,开始嘟嘟囔囔的往船长室里走

“他不是在魔鬼三角地吗…怎么出来了…”

“杰克,据我所知。萨拉查,他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巴博萨喂了肩上的小杰克一颗花生

“现在我觉得你需要上岸就可以躲过海上屠夫的追赶”
当然巴博萨的目的是自己当上黑珍珠的船长,对杰克关心的那句话亦是半真半假,他露出一丝嘲讽的笑容,最喜欢杰克没有目的而慌乱了手脚的样子。

杰克斯派洛并没有去管巴博萨和那两个叫嚷的小屁孩而是叫水手将船驶向最近的一个岸边。自己迈开步子快速的进了船长室,开始想着下一步的事情

这时玛丽号像是选中了一个目标一样,快速的开向黑珍珠张开血盆大口架上了黑珍珠。而在船长室,杰克斯派洛来回踱步想着该怎么办,他听到了外面的动静,立刻躲到了自己桌子后面。

“杰克斯派洛…你在想什么……”

一个声音在他背后出现,吓的杰克差点尖叫出声,捂住自己的嘴转头看到贝克特在他身后。

那不是贝克特,也是贝克特。他的脸被爆炸后的木屑划伤,面目全非,帽子同样破败不堪。他对杰克露出笑容但那个笑容对杰克来讲就是噩梦

“杰克斯派洛,你没想到我会变成这样吧,我也没想到。同样是拜你所赐……”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