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后悔莫及③

cp:萨杰
萨拉查跳到甲板上杵着几乎接近焦黑的佩剑径直的走向巴博萨“杰克小麻雀在哪……”萨拉查的自尊战胜了一切,并没有兑现不杀巴博萨的船员而是直接问了杰克斯派洛


巴博萨看着萨拉查在说话时黑血几乎要流到他的身上时自己不由的恶心了一下,要不是萨拉查杀不死,他早就用自己涂满蟾蜍毒的刀把这个西班牙海军捅死。巴博萨微微扬了一下头他不想现在就告诉萨拉查“没有,他没有上船”


萨拉查根本不相信巴博萨的话,他转头看向紧闭的船长室,转身杵着佩剑往船长室走漂浮的头发随着走动上下飘动,走到门口却听到了两个人的说话声,萨拉查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


“杰克斯派洛,我可以走,不过范围不大,”贝克特坐在杰克斯派洛刚刚做坐过的位置,看着蹲在桌子底下的杰克斯派洛,杰克斯派洛咬着食指指尖,贝克特安静的看着他,给他缓冲的时间。


“说实话,贝克特,你真的真的不用来找我你可以去找小铁匠……”杰克斯派洛还没说完船长室的门就开了,萨拉查杵着佩剑走进来,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贝克特和他不用脑子猜就知道躲在哪儿的杰克斯派洛


“杰克斯派洛还有东印度公司的亡灵……哈哈……”萨拉查看着一个亡灵一个人,眼里的嘲讽更加多了但是出于礼数并没说出什么脏话。贝克特站起来走过去离萨拉查有十几步远他不喜欢仰视这个西班牙海军,露出一个表面上看上去非常礼貌的笑容“西班牙的亡灵,这里没有我们的船,我想我们不用鸣礼炮了说正事吧,你来找杰克斯派洛。”


萨拉查看着贝克特那种笑容,觉得贝克特和他憎恨的海盗没什么两样,“对,我就是要杰克斯派洛……”萨拉查看向露了个脑袋打算看戏的杰克斯派洛,杰克斯派洛又把脑袋缩了回去“两个可恶的人……”杰克斯派洛嘟嘟囔囔,他打开罗盘想看看接下来该怎么办,他看着指针惊呼了一声,罗盘指着萨拉查。


杰克斯派洛慌了,蹲在桌子底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看着罗盘使劲的拍了拍,又打开看了一眼指针纹丝不动,他又晃了晃罗盘仍旧指着萨拉查, 这时候听见了脚步声“杰克斯派洛,你该出来了……”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