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致命游戏② 蝠丑蝠

Bruce Wayne回归的消息除了Joker就只有Gordon知道。他没有告诉媒体,也没有告诉别人。只是现在Gordon担心的是,Gotham还会回到七年前的阴暗当中。


“亲爱的,总是把你们最自由的一面的人格保存起来的哥谭市的公民,HA…HA,HA,这种敬词我不是怎么用,emm…我是用这个来说正事的……”Joker在视频里顿了顿,露出满不在乎的眼神看着别处想了想又舔了一下干在嘴唇上的涂料“humm…Batman回来了…HA,HA,HA…这个玩笑我觉得不错……”


播完这段视频,Joker再次化上妆的脸定格在了屏幕上。所有人盯着屏幕,他们知道,Joker回来了,Batman也回来了。Bruce Wayne看完这段视频沉默良久,起身去自己新找到的一个地点,这里和蝙蝠洞差太多但安全性非常的不错。


Bruce Wayne看着木架里的Batman的战甲,最后的那次让Lucius Fox的改装是救了自己的命的稻草,他被次日行驶过来的轮船救到才得以活命。


Bruce Wayne想起了之前的种种,自己的出现一次又一次的让Gotham差点沦陷,自己不知道这次如果自己不出现,那个跳梁的小丑还会不会让Gotham沦陷成罪恶之城。


Bruce Wayne有些愤怒的握拳砸向一旁的墙壁“Joker…”他会让Joker知道,他的游戏一点都没趣还会威胁到生命。


Joker坐在一艘游艇的露台座位上,早就把妆容卸了下去,仍旧穿着绑架Gordon那晚的衣服,只是这次并没有戴口罩。桌上酒杯里的液体他一口也没动,他看着面前的男人,那是现在法院的主法官。他的手脚被不易察觉的绑着,Joker看着他“Shuu……发出声音会被发现的”


Joker笑了,游戏才刚刚开始,他要Batman知道,他对于Batman来说很重要。少一点都不行,少一点生命就会无趣。他看着那个男人低声说道“过一会…你就知道,莫须有是有多么的可怕……HAHAHAHA……”


Joker不会无缘无故的犯罪,这点Bruce Wayne是知道的。Bruce Wayne手里拿了一个普通的玻璃杯,看着窗外Gotham的夜景,想着过去,同样想着Alfred。他知道自己曾经的宅邸变成了学校,自己用了一个假身份把自己曾经Batman的装备弄了过来,把自己之前的一些等级低的装备卖给黑市,弄到了钱买了一套公寓住下,他也发现了地下室。自己随意的做了些工作做到可以养活自己的地步。


Joker起身,把帽子戴好看着那个男人“祝您玩的愉快…”Joker转身走了,开了一个备用艇离这个游艇很远的地方停下“Three……Two……One,Surprise…”勾唇笑了


Bruce Wayne看到了海面上的爆炸,心想遭了。回到地下室把Batman的衣服穿上,骑上摩托往码头驶去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