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到不了 虫铁虫 短篇一发完

写在前面的话
没有标题,可能会有点OOC,因为没接触过虫铁虫,先产个粮,谢谢理解。
——
“Mr.Stark…I'm Sorry,这是我让Karen录下来的音…真的真的很抱歉……再一次的没听你的话,我…一个人去的那里,对不起……我有挺多的话想对你说的……但时间可能不多了……”Peter趴在地上,想让血少流出来一些,可是无济于事他艰难的翻了个身“唔…Mr.Stark…说真的…我挺想跟你待在一起久一点…我甚至想抱抱你…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与别人接触…”
录音中断,Karen检测到了Peter的体温正在下降,她马上把音频发给没在纽约的Tony Stark“已发送给Mr.Stark,信息保留成功,Mr.Parker”
Tony Stark收到这条消息是在次日,他快速的赶回了纽约,找出那孩子最后一次定位,看到了他,曾经生龙活虎总是围着他左一个Mr.Stark右一个Mr.Stark叫的Peter现在就躺在地上,周围已经干涸的血迹能证明昨天发生了什么。
Tony Stark沉思了好久,走过去拍拍身体已经凉透了的Peter“Kid,我们该回去了”知道无果但还是想有那么一丝希望,Tony抱起他,飞回皇后区给他安葬。
Tony Stark安顿好后先找到了最爱Peter的May,告诉了她。May看着Tony没有Tony预想的那样给他一巴掌,而是平静的跟他说,Peter葬礼她一定要去,她想知道Tony是不是说了谎。待Tony走后,May彻底崩溃了……
Peter安葬后的第六天,Tony现在基地的落地窗前,透过落地窗,他看到了一个接近透明的,很像Peter。Tony一直是无神论者,他也不相信这样那样的存在,他以为自己出了幻觉,直到他看到那个‘人’好像动了动嘴,他才明白,他也知道了,同样喃喃了一句“我也是”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