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无言之爱 短篇

艾格西,我一直在这......

  哈利睁开眼,他又做了这个梦。明知道艾格西过不了几天就回来了他还是在担心他,看着身旁冰冷的空位,想起了总是睡前笑嘻嘻的向他要晚安吻的少年。哈利叹了口气,起身即使有暖气这屋子里也就剩下一个的呼吸同样是显得冰冷。


哈利起身打算去洗漱,他转头看向阳台,阳台上,处于热恋的两个人相拥在一起互相亲吻相视一笑。哈利回过神来站起身走向浴室洗漱。


"哈利你快点“艾格西把什么都准备好了在门口等着慢条斯理打领带的哈利"嗯,好的“哈利把衣服整理好穿上了鞋子,哈利转过身门口空空如也。他知道那是回忆,也只是回忆。


皇家绅士,餐厅,哈利进去,梅林正在里面"加拉哈德,你又迟到了”哈利点点头"起的有点晚,不过,没耽误吧。"梅林摇摇头"加拉哈德,我们找到了他的位置。哈利愣了一下,随后摘了眼镜走出皇家绅士。


梅林看着艾格西走出去,无奈的摇摇头。他知道哈利和艾格西互相深爱着,当时只有艾格西回来时梅林安慰着艾格西,可后来艾格西变成了哈利,他穿哈利的西服,他把自己当成哈利,假象成艾格西出任务,当然假象永远有破灭的那一刻。


艾格西回到家,找到酒瓶,倒出一杯"敬哈利"一杯接着一杯,三瓶酒都喝了下去,艾格西抬头看到了哈利,哈利看着他勾起唇角"艾格西,我一直都在......"


艾格西坐回沙发上,身上穿着哈利的西服,看着桌子上那唯一的一张合照。照片里两人看着对方,含情脉脉。


现在,加拉哈德只有一个,再也不用考虑代号的问题了

                                                                                           THE AND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