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致命游戏 完结

Bruce站在公寓楼楼顶,看着被夕阳笼罩的Gotham,它是如此的安静也是如此的危险。Bruce并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个回归之后更加疯狂的疯子的挑战,很显然这次Joker是想置他于死地。

Joker坐在三层高的废弃超商的顶层上,这里是游戏的终点也是Batman的终点。他要亲手解决Batman,揉碎在手里顺便撒上点爱。承重柱上绑着远程高爆炸弹,楼下的校车里也有同样的装置,他要Batman选择。生与死的选择。

现在,让怪异的事情,变得更加的怪异

Bruce知道了Joker的地点他驱车赶向了自己的生死擂台,他这次不再选择留下情面,但是原来的誓言和他的想法开始相互扭曲。他把车停在了远处,拿上为数不多蝙蝠镖和一把只有六颗子弹的手枪。

Joker坐在边缘的地方看着黑影里自己越来越近,他的笑容也越来越深“come on,kill me,come on”他在这迎接他最想知道身份的敌人并给他准备了一份即将失去耐性的大礼

你我的游戏刚刚开始

Bruce看着那个疯子把六个一模一样的控制器放在地上“我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不是,这也是我们将要玩的游戏。”Joker顿了顿示意Bruce坐下“选一个,我也选一个,这里只有两个有用,一个是校车,一个是这里。”

Bruce看着他,拿了其中的一个但是并没有按下去“那我选这个。”Joker手伸向一个方向时Bruce把所有控制器踢走拎起他“哪个是可以控制的?”Joker看着他笑出声,楼下的爆炸声伴随着笑声响起

Joker几乎是被打的半死,Bruce压低声音怒吼“那可是一车孩子!!”他靠在柱子上“你谁都救不了,你连你自己都救不了……”Bruce把插在胳膊上的蝙蝠镖拔下来并没有管流下来的血,他把头盔摘下来扔在一边走过去和Joker一起靠在柱子上。

Joker看到了Bruce的脸笑的更加的猖狂,他也注意到了Bruce把手放在最后一个控制器上。

褪下黑夜的伪装,你什么都不是。即使你是Batman,你还是谁都拯救不了

“I win……”Joker侧头轻吻了一下Bruce的侧脸,随后把蝙蝠镖向自己脖子上划去,Bruce按下引爆器,整栋大楼在黎明前轰然坍塌。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