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秦唐】再看一眼① ABO

有私设,会ooc
“老秦你撑住啊,我们可系唐人街第一神探……”唐仁看着血已经把白衬衫渗透的秦风,笑出声。俯身把秦风拉着进了废船厂,关上大门“老秦,你要的完美犯罪我弄成啦,你看一下啦…”

唐仁把电闸拉开,周围的灯光聚在他们和几具残破不堪的尸体上,那些尸体掰成阴阳鱼的模样中间有一黑一白的人头“警察不会找到我啦,他们会怀疑宋义啊,放心好啦,我系不会再把你拖下水啦—”

警车停在了厂门口,宋义和陈英下了车,陈英让其他警察在外面接应“陈警官,你说唐仁儿,咋就这样了呢?”宋义担心秦风,皱眉看着紧闭的厂门。陈英看着他“多半是因为秦风”


上面的人拉着深渊中的人,只要一松手,两人可能会同时落入深渊
小唐,受累了


唐仁看了一眼被打开的厂门,又低头看着秦风,很悲伤的说“老秦啊,你醒醒……”陈英把枪抵在唐仁的头上看了一眼一旁的秦风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天才。“唐仁你被逮捕了,你无权拘捕”

他被武警押上了警车,戴着手铐的手抹了一下眼泪,再次满脸悲伤“陈警官,你把我铐上干什么嘛,我什么都没干啦,老秦在我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断气了……”陈英要不是听了Kiko的话,她就会相信现在在警车上的唐仁说的话。


让我们回到案发前三个月也就是事情开始的时候。


“小,小唐我爱你。”秦风单膝跪地手捧鲜花拿着戒指在警局里和面前的唐仁求婚。Kiko抬头看到这一幕愣了一下,知道了当时为什么在机场她说立刻有时秦风没反应,原来是心有所属,这个人还是唐仁。

唐仁就占了Omega的一个特点,个子矮,其他的都没有——他也不会料到这个小兔崽叽肚里黑拉着他订花让他挑戒指还一脸神秘合着是向自己求婚!

“老秦,你没开玩笑吧。”唐仁没敢信,他喜欢的条件这么好的秦风居然爱自己。秦风长得好看,也高,对人绅士应该找一个好一点的Omega吧,可他偏看上了自己,他对这点有点摸不着头脑。

“我没开玩笑,嫁,嫁给我吧。小,小唐”秦风的手举累了,直接起身把戒指戴在唐仁的左手无名指上。唐仁爱秦风,但是他不能表明心思,秦风也一个劲的表白。他只能用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舅甥关系一直推脱。

“好”打了半天思想战,唐仁看着戒指,狠心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我愿意”,秦风把花放一边,之后他们相拥互吻。


他救了他,但是他从边缘失了手,他们双双落下,最终成为深渊。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