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蝠丑 TDK 致命游戏3

  Joker站在备用艇上看看着Gotham像欣赏着自己的罪恶之城一样,他知道,现在整个城市被黑暗笼罩着。一个黑影蹿上了他的船,“Joker,你真该停止你的游戏了。”

  Joker闻声转头,“我就知道你会来,这是你的回家大礼,喜欢吗?”他指着一旁燃烧的游轮,刻意的大笑出声。

  “没有喜不喜欢,你我都知道Gotham的官员腐败,你的方式对那些无辜的市民伤害太大。”Bruce Wayne看着Joker肆意的笑着,他不知道Joker回来想干些什么,但他知道,不能让Joker随意的所作为他必须阻止他。

  Bruce Wayne迎着门面上去就给Joker一拳,把他捆上就开往港口,等到了港口Joker已不在船上只留下了故意做的蝙蝠侠的纸牌“see you again,my bat”

  Bruce Wayne只好回到了自己的公寓,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木质立柜里的蝙蝠衣那些温水吞下止痛药,看着衣服思考着什么。

  另一边的Gordon在家里,一遍又一遍的看着Joker的视频,盯着那涂满油墨的脸又想到了他那天是卸下妆容面对自己和Batman的,他不明白,也看不透。Joker回归以后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座城市,去看待这里的人民的。

  Gorham今晚被黑暗笼罩着,今晚的黑暗褪去也不会是黎明。Batman和Joker回归的消息让所有人都彻夜不眠。Fox看着Batman的黑色雕塑心里五味杂陈,说不上来的感情在蔓延着。

  “Fox,”他听到有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又惊又喜“我需要你的帮助”来者继续开口说道。他看着Bruce Wayne,勾唇“我想是的,今晚我们要好好的叙叙旧了Mr.Wayne”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