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吏青 以大爱为名①

一篇:无名,赵吏。

原谅我用吏哥哥的名字做标题。

以及迟来的国庆快乐

有私设,可能会中篇

赵吏,灵魂摆渡人。无名,身有阿罗汉的血液。但皆为一人。曾经杀孟婆去冥府,爱过琴中女鬼同样也爱过容器夏冬青。我接下来说的,却是后者和赵吏的故事……


    去往滨海城的火车上,赵吏拉了拉帽子暖和了一下已经剃的很短的头发,隆冬时节赵吏想也没想就把原身的长发直接剪短,之后就后悔了一脸“我真是个傻x”的走出火车的卫生间,整理了一下衣服再次坐到座位上。离滨海城还有一段距离,马上就要见到他了,不知是兴奋,还是苦涩……


    赵吏拎着行李箱走出火车站就看到翡翠站在那里,他嘴角扯出一丝苦笑在走过去之前变换了脸上的表情“哟,天女的后代真是辛苦了,还得接我这个现在摆渡人都做不成的无名小卒”,翡翠白了他一眼“行了,冬青我已经通知了,他明天回滨海城”赵吏心里抽搐了一下,眼神里闪过一丝失望,也是怨自己…他还是没留在这里等自己…


    “冬青,杀了我,泰山府君祭必须要带走一个灵魂,来不及了,你杀了我。”夏冬青睁开眼从卧铺上坐起身揉了揉自己发酸的眼,每次都会梦到那对自己来说是那段日子的最后一刻。都说一段时间过去了,最后一次是印象最深的。的确是,那个混蛋,骗了自己那么长一段时间居然就这么一走了之了……这次自己一个人回到滨海城,为了就是去见他,听翡翠说赵吏回来了夏冬青是又惊又喜,连夜买了回滨海城的车票,他是真的怕赵吏和自己错过


    “还是这里好啊!”赵吏感叹了一句就瘫在别墅的沙发上,一手摸着沙发靠背转目看着周围曾经这里是他的家,真正意义上的家,如果不是三人身份特殊,也许现在也是开开心心的过着日子,冬青上班下班和自己斗嘴,娅天天捧着电视一脸花痴的喊着都敏俊西,欧巴。日子,真好。



    他爱冬青,他也爱娅,前者是伴侣爱人的情愫,后者是家人一样的爱。曾经各自心怀鬼胎各过各的,也达成一致等待冬青,甚至还成过情敌……开门声打断了赵吏的思绪,一声呼唤将他拉回现实“赵吏?你回来了?”


    赵吏回头看着在门口的夏冬青愣了一下,随后扯出十分欠揍的笑容“青仔回来了?我可告诉你啊,家里没饭,连个泡面都没有,今我也懒得做饭,你就饿着吧”夏冬青在门口也是一愣,听到了他熟悉的声音眼前就蒙上了一片水雾“诶?青仔你别哭啊,多少年了还跟个大姑娘似得哭哭啼啼,来,让你吏哥抱抱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啊”赵吏抱住夏冬青安抚似得拍了拍他的后背,随后勾唇轻笑了一下。一个等了很久的安稳的拥抱,这次实现了



评论

热度(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