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贝柯基

时常换头像,但我还是那个柯基,我真的是那个贝柯基!!

这是一把刀,一把短刀。


池震哭了,在陆离面前哭了。因为他失约了,他觉得自己不配做陆离的好兄弟因为他言而无信。池震拍了拍陆离的肩膀“别哭了啊,我在这呢。你们也是,有什么好伤心的,我不就是被捅了两刀嘛。不至于的,你看我现在好好的站在你们面前不是吗?”池震看着自己这群好友和他的陆离。看着陆离红的像吃人一样的眼眶,更加的后悔了,为什么当初天台那一吻没落下。也更自责……


“震哥,你得好好的,钱不够花我再给你烧点过去。又啥事直说,我帮你办了去。”郑世杰红着眼眶断断续续的说着这样承诺,陆离拍了拍他的肩膀,叫其他人先回去。自己站在池震面前“放心吧,董令其的罪行我已经上报了。你的通缉令我也撤了……你母亲那边也照顾的好好的,什么事都别担心了…”陆离咬了咬牙断断续续的说着这些,最后还是没忍住哭,拿出那个被子弹擦过的酒壶“你的东西,我帮你收好了……”


  池震看着陆离,不知道还说什么,该做什么,他也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做什么都是无用功,但是他想到了什么,慢慢的凑到陆离面前,自己的唇贴上陆离的唇落下那一个在天台没有落下的吻。


陆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自己附近,但是嘴上有些冰凉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他无奈的笑了笑“晚安,池震”

评论(2)

热度(55)